close
他的,感情,我的,前男友,我想
提問: 我和他分手之后卻一直不愿還借我的錢,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分手已經兩個月了,我們沒有吵架,是他要求分的,理由是他可能不能給我幸福,我答應了,之前他向我借了幾千元錢,這次分手他卻答應把錢給我,但是到現在卻一直沒給我,理由是沒錢,他自己開的公司賠錢,所以沒錢,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我也想過不要這個錢了,只是覺得他既然是自己答應的,就應該給我才對,當然我也可以不要這個錢,但是做為一個男人想分手是不是應該把所有的該解決的或答應的事情都給解決了啊,我該怎么辦是最妥的,請朋友們給想想辦法,幫我做出最好的決定,我不勝感激。 當時給他的時候并沒有打欠條。 医师解答: 我的一個朋友也有類似的情況,前男友不肯還錢。她也讓我幫忙找他,可是他就是不還,又有什么辦法呢?
可是,我想問你現在還放不下對他的感情嗎?很多時候,在意前男友不還錢,其實說真是心里還沒有放下對他的感情,既然已經過去了,就不要在因為“錢”字而再糾纏啦。這樣傷害的只是你自己。
我個人認為,錢是拿不回的,你就當作那些錢是為你帶來曾經許多的美好回憶吧。人生的路還漫長,不要再為無結果的感情傷害自己。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