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了,你的,她的,老婆,如果你
提問: 結婚后沒有小孩的女人,會很容易發生婚外戀嗎? 問題補充: 我老婆很內向,不愛和別人交流。再加上我們剛到一個新的環境,也沒什么朋友。我要忙著上班養家,有時忽略了她的感受,但她卻背叛了我!她是那種精神上需要多得人!和一個收入不固定得小伙子發生了關系,我為了挽留她沒和她離婚。我對她說你們不會幸福的,她卻很堅持!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必須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但她很固執,我不知道是我錯了,還是她被虛幻的愛情沖昏了頭!幫幫我如何勸我老婆回心轉意!! 医师解答: 女人出軌一般是精神出軌,很難回頭的.
男人還是以事業為重吧,不要把你老婆真變成你的軟肋了.
事業成了,該有的就有了了,女人終歸明白誰輕誰重的.
如果你對她的寬容,變成了她放縱的理由,那還不如早早收場.
孩子,絕對不是愛情的黏稠藥.
你們之間要互相理解,互相尊重.
希望你老婆早日回頭,祝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