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很,用他,我的,你可以,都要
提問: 露得清的毛孔細致精華適合敏感皮膚嗎 問題補充: 我皮膚也不是蠻敏感,是混合性的,T區毛孔明顯,膚質不平滑,其它皮膚還較好
我想請問: 它的毛孔細致系列適合我用嗎? 過敏的機率大嗎? 效果怎樣? 另外價錢別忘了說哦~~謝謝~~~~ 医师解答: 我的皮膚也很容易過敏~不過用他們家的~~感覺還蠻好的~~~
原本我毛孔大的恐怖~~現在已經好多了~~~價錢我忘了~~有點貴~~不過可以多要點小增品啊~~~~呵呵~~每次我都要好多哦~~~~
我現在也在用他們家的潔面乳~~也很不錯~~48元一支~~你可以試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