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自己的,你的,也不
提問: 我應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經人認識的,在一個單位上班,他比我大7歲,脾氣很不好,我家里人和親戚朋友都很看不上他,因為我們同居了在家人的催促下,1個半月前舉行了婚禮,最近我的身體因為做人流,很不好,可是他卻一點也不關心我,我們常常因為一點或大或小的事情吵架,而他從來也不會向我道歉,我們之間有什么問題的時候,我讓他靜靜心,坐下來好好說一說,他從來都不理會,我該怎么辦啊?苦惱中。。。。。。 医师解答: 你做人流還不知道關心你,甚至還跟你吵,他是不是男人啊!!!
他比你大七歲,按理說應該知道疼女人啊,至少應該知道女人做人流是很痛苦的,如果生氣或者休息不好是要留下婦科病的,這個時候即使你有天大的錯,他如果是真心愛你也應該忍一忍啊,這樣的男人你還敢跟他生活一輩子?
你家里人都看不上他說明他確實有問題,因為家里人都是最疼你的人,他們是說真話的人.
女人嫁人是為了找個男人疼自己的,你做人流時都這樣,可以預見你未來的婚姻生活,因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女人嫁給這樣的男人不是做一身病,就是被拋棄,即使勉強過下去,也無法品嘗到做婚內女人的快樂.
有的男人做情人很浪漫,可做老公永遠也不合格.因為修養不夠,情感不成熟.遇到這樣的男人早離開早解脫,總比收獲了一把年齡和眼淚之后再離婚要好.

我仔細看了你的講述和你在里說的情況,可以認為他根本不愛你,可能是因為;
一是你們同居過,他瞧不起你;
二是你的親朋都看不上他,他覺得娶你不幸福;
三是他是不是因為你懷孕了才娶你的啊?如果他真的愛你為什么選擇同居呢?
四是他是不是反對你做人流啊?
如果僅僅是因為脾氣不好,也不至于對你這樣無情啊?所以他不是真的愛你,如果他愛你他寧可自己受委屈也不忍心在你這個時候傷害你,你說呢?

實際上女孩子選擇脾氣不好的男人本身就是冒險,因為這樣的男人多心胸狹窄,沒有好的家教,更談不上懂得感情了,有的男人還視女人如草芥,有家庭暴力傾向.
生活的路還長著呢?你愿意一輩子都生活在無愛無情無義的婚姻里嗎?
很多女人的婚姻悲劇都是因為自己懦弱總是對傷害過自己的男人抱有希望,甚至有的根本就沒有愛了,因為留戀那點溫存,因為付出的太多不甘心,而在痛苦的情感中越陷越深,一生活在眼淚里,而且這樣的女人只能讓男人更加變本加厲的傷害她.

何必留戀曾經的愛呢?你要明白當初他要是不對你能冒險和他同居嗎?他對你好是為了滿足他自己的需要,目的達到了,真面目也就暴露出來了.

女人在沒有孩子之前發現自己的婚姻有問題,必須當斷必斷,女人青春短暫,跟男人耗不起,只有趕快離開,才會有新的開始,才會有擁有幸福生活的機會.

本人很鄙視這樣的男人,沒有得到女人之前一個樣,結婚了又一個樣,這樣的男人總是認為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得到了他的熱情也就沒有了,露出他猙獰的本來面目.
你們同居過,應該算是了解,就你說他的這個態度與性格,你還有必要再對他抱希望嗎?十幾年的壞脾氣都沒有改,到你這里就能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