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得到,進錯欄目,這個分類,育兒欄目
提問: 兩歲不愛睡覺、頑皮女孩問題 問題補充: 我有個頑皮的小女孩,快兩歲了,我在網上給這個寶媽說怎樣帶孩,給那個說怎么解決問題,我家寶寶多數乖乖的、禮貌。
她有個壞毛病常揪我頭發,我講道理她不理;發火她比我反應給快,象不是她做的,過來抱抱我,叫我不生氣乖乖,還叫我不哭聽話。暈啊。。。象這樣的寶寶我該如何處理?晚上更是要揪著頭發才能入睡,對了睡得很晚也是個問題,更可怕的是要我和奶奶一個抱抱一個座在一旁看她睡。 医师解答: 進錯欄目了,在這個分類的育兒欄目,應該可以得到專家的指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