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都是,磷火,朋友,你可以
提問: 朋友究竟是什么?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相識五年的舍友,一直我都對她很好,我們相處得也算可以,可是今天我扭傷腳了,不是走得很好,叫她幫我拿一個東西過來,但她拿錯了,我說不是這個,她就沖著我發脾氣了,說長這么大也沒這樣侍候過人什么的,罵好幾分鐘,然后就發脾氣出去了,我很吃驚也很難過,拿個充電器也叫侍候,在這個過程中,我錯了嗎?幾年的朋友,幫一個小書忙也不行,這也叫朋友嗎? 医师解答: 請問一下她平常都是這樣的嗎?
還是這一天這樣?
也許她心不好,不然怎么會心不在焉的拿錯東西呢?
你這幾年不是一直當她是朋友,對她好你要相信自己的眼光。你可以想一下克倫威爾的一句話
友誼之光像磷火,當四周漆黑之際更為顯露。
好好想想她到底是不是你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