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的人,保定,你是,你要
提問: 怎樣讓她開心? 問題補充: 因為工作原因分別好多天的女友今天晚上就可以回家了,我想她一定期待著什么,我該做些什么才能讓她開心呢?請大家指教。(我已經準備好了玫瑰插在花瓶里,還應該做些什么呢) 医师解答: 我覺得要抓住一個女人的心就要用行動讓她有安全感,在她孤獨害怕或遭遇災難的時候讓她覺得你是個可以依靠并且有能力為她解決的人。當你做到這一步,就不必擔心她會忘記你忽視你,她一定總是會想到你。如果你能比任何男人都真心關心她就算能力比別人差,保定她結了婚也和你斷不了聯系。。。至于你要她的心(是要而不是僅僅抓住),那我只能告訴你!除非你和他有緣,她對你有別人無法替代的感覺!所謂愛的感覺是業。所以抓住她的心只需要你愛她,最后她有可能把你當作大哥之類。而要她的心則需要必不可少的天注定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