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自己的,也不,不幸,妻子
提問: 不知如何是好!~~~ 問題補充: 我今年22歲,但今年年初因孩子的問題所以我已經結婚了.但我發現除了很期待孩子的出現之外,對于老婆我發現有點冷淡了.真不知道為什么.外邊也有好多女孩子喜歡我也不知道我已經結婚了.我自己很矛盾.雖然知道這樣是很不好的.但面對家里的老婆覺得越來越難看了.也不習慣了.怎樣才能覺得讓我覺得我老婆越來越好看呢???????? SOS 医师解答:
很多單親孩子的不幸希望你考慮一下。即使你再婚,孩子也不會幸福的,而與你再婚的女人也不會覺得幸福,與你離異的妻子更是不幸,而你也會在以后的生活中慢慢因他們的不幸而不幸。
與此同時,你可以在生活慢慢發現你妻子的好處。
優秀的女孩子很多,漂亮的女人也有很多,但是真正能和自己生活在一起的女人不多,能真心實意想和你守候的女人更是難得。人都會變老,女人都會變丑,更何況是有過孩子的女人和做家務的女人。
別人的話只是參考,自己的內心所想才是關鍵。
男人有家有業,才能算是真男人。與其把心思放在妻子身上,不如慢慢在事業中找尋自己的位置。
相信你會成為一個真男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