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要因,挫折,家人,消息
提問: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大家對我的關心``` 問題補充: 昨天的那個帖子讓你們大家都在為我擔心```我真的好過意不去```我還有幾天的時間讓我選擇自己的路```
我也希望我能堅強的面對```我也希望我能繼續的在這里幫助所有需要我幫助的朋友```因為是你們讓我覺得`
有很多熱心的朋友在關心我```盡管我們不曾相識```
但是我真真切切的感覺到了那種關心```昨天我一直哭著看完了你們的回貼```盡管我一在的告訴自己``堅強些``不要哭```盡管我知道你們的回答大概會是什么``
但是你們透露出來的那種關心```真的讓我感動的哭了

我還有幾天的時間讓我選擇自己的路```我也希望我能堅強的面對生活```
昨天晚上看到你們發貼問我是哪里的```
我是湖南長沙的``QQ:25916426`` 医师解答: 終于看到你的消息了,要保重自己啊!因為愛護自己就是等于愛護了家人、朋友,不要因為一時的挫折而放棄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