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底,用了,的人,都是,很好
提問: 哪種粉持久 不愛掉? 問題補充: 用美寶蓮的兩小時就掉光光了 變成黑包公 遮蓋力也不好

不知道什么粉不愛掉呢??至少能堅持半天啊 医师解答: 我的第一支粉底就是買美寶蓮的,用了一次不敢回頭用~!實際是太油啦~!所以一分價錢一分貨~!
歐萊雅的我現在還在用,用了3個月啦,感覺不太好~!我是整套買回來的,從洗面到粉底粉餅,全都是歐的,這套東西花了我不少錢,但是沒有什么效果,它準備進冷宮啦~!等天氣再熱點,我就要這套東西從此不見天日~!!!!!
LANCOME的的確很好,我剛在HK買了它的粉餅,比歐的好用多了~!!感覺真不錯
粉底的不遲久,最主要的成因是因為我們的皮膚問題,夏天皮膚容易出油,妝就掉,所以我們要從根部出發,做好各項的保養工作,從洗面到粉底......
保養品:
資生堂的也很不錯,但要上了年紀的人用比較好
20-25歲左右的同胞就用KOSS的雪肌精不錯,它的口碑在同齡人中很好,尤其是HK,我HK的同學告訴我,她那里的人大都是用這個的~!
LANCOME的對象比較年紀大點,是28\29歲之后的
OLAY比較油,你應該不會選擇的
MK的補水的還可以,但是要因人而異
法國的VICHY不錯有寫同學話用了幾好
法國的GUINOT的水修護系列聽說很不錯~!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