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百倍,蔬果,使人,要多,瘦弱
提問: 護膚,美容 問題補充: 大家好呀 我19歲呀皮膚算是白 可以有時候膚色不太好有時候有點暗黃 我想知道怎樣解決這類問題 有沒有什么小偏方?我是T字部位為油性,鼻子還有點黑頭 不過我皮膚算是挺不錯拉 請大家幫忙 謝拉 忘記了說 因為我是一名女兵 所以每天都要體能訓練 我感覺不是缺乏鍛煉的 希望大家 剛我推薦有什么好辦法! ~ 医师解答: 估計是瘦弱型的女孩子吧,俗話說得好“一白遮三丑”
最基本的你已經具備了,要加強鍛煉,會使人精神百倍,面色紅潤有光澤,但是要堅持,還要多吃一些富含維他命的蔬果!
美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