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怎能,心都,矛盾,說服別人證明
提問: 他真的想跟我永遠在一起嗎? 問題補充: 我們是將畢業的高中生,在一起2年多了,可事實上我覺得并不是很了解,等到畢業后,也許我們會不在一起地方,我說這樣感情就無法維持了~他說不在一個地方也能好啊 ~ 他對他自己說的話 做的事情.總是不記得..
有時候我覺得他是個不負責的人.可在一起這么久,我們并沒有發生關系,他也問我要過多次.他說愛他就會給他..可我是愛他的...可我怕....怕他是那種逃之夭夭的人...我把感情看的很重.有時候覺得他是在玩弄我...可他說他是愛我的...這樣值得相信嗎/ 医师解答: 自己的內心都充滿了矛盾,又怎能說服別人證明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