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雄,成敗論,誰主動還
提問: 如何倒追一個男生? 問題補充: 首先要說的事,我并不是喜歡上了這個男生,只是覺得他很不錯,在我開始發覺我已經很難對任何一個男生產生感情的時候,我決定選擇一個條件很好的男生。
他是我的一個初中同學,現在在很遠的地方上大學,又考上了一個一流大學的研究生,而我有可能在大學畢業后開始工作,也有可能在繼續考研。初中的時候倒是喜歡過他,不過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并不是我現在考慮他的理由。以前我們作同桌的時候,感覺兩個人的性格很合得來,這倒是我考慮的理由之一。以前和他每天一起學習聊天,一起打打鬧鬧,感覺很開心。上大學以后我們兩個只是偶爾發發短信聊聊天,是真的單純的把他當成一個朋友,但并不是可以無話不談的朋友。他沒有女朋友,一直都沒有,可是我知道他喜歡過我的一個好朋友,是很好的朋友,但她有男朋友了,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也會成為障礙之一。
另外,我從來都是個不敢于表露自己感情的人,因為我很愛面子,怕失敗,我很想知道怎么樣才能很順其自然的讓他明白我的意思,又不至于太尷尬。如何才能讓一個可能彼此之間都不是很有感覺的人從朋友變成戀人。雖然沒有感覺,但我會努力讓自己愛上他,而且我相信我會是個好老婆,我想要的是相扶一生的人。 医师解答: 以成敗論英雄.誰主動還在其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