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地,改做雞毛信批發
提問: 女朋友之間的事情,很難解決! 問題補充: 和女朋友目前的狀態是,雙方在一起感覺時好時壞,我很優秀,所以很自信她不會輕易跟我提出分手,她家里的人都非常喜歡我,我父親這邊也很喜歡她。她感情受過傷,現在不相信男人,下面是我昨晚跟她的短信對話:
我:星期五晚上公司聚會,你跟我一起去參加。
她:這兩天忙到搬家,等星期四再說,可能沒有時間,不象我這么閑,特別再告訴我一次:我們現在只是單獨的個體,謝謝配合!
我:我們在一起就是整體,拆開了我們就是單獨個體了,我才和我媽就我們之間的事情吵了一架,不想說了。
她:你媽都是為了我們好才這樣問的,你跟她吵不曉得雜個說你了!
我和她是介紹認識,后來才了解到當初介紹人沒有告訴我們的事情,我們兩家根本不門當戶對,她家跟我家差距太大,但是我很勤奮,今年24歲,現在全靠的自己在事業上有很不錯的發展,我比較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的生活。她是幼師畢業,而且平時聯系的朋友很多,經常都是晚上到酒吧喝酒,但有些場所不帶我去,說他們跟我層次上相差大,擺不到一起,我最不能接受她耍心大。
我現在也漸漸發現她不是我找的類型,但是我覺得她很孝順,對我奶奶和父親很好,所以我比較猶豫,一再慣實她,給她機會。
我就想問問大家,看了我的介紹,結合我們短信內容,覺得她現在是怎么想的,她是真的愿意分手還是處于比較猶豫的階段。 医师解答: 一地雞毛.改做雞毛信批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