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好了,都不,就不
提問: 在2位領導的夾縫里如何生存???? 問題補充: 單位一位分管技術的副局長,一位我的正頂頭上司。
2人平級,死對頭。我只是一位普通技術人員。

事情這個樣子的,我的上司花了半年心血做的一套行業系統,昨天被局里否定掉了,火大了。原因是那位副局長搗掉的,并說了一些不好聽的話,局黨組聽從了那位副局長的建議。

現在問題是,那位副局長從我們部門把數據全部取走了,而數據恰恰是我提供的,哭啊。我的上司當時外出學習,到現在也不知道是我提供的。原因很簡單,副局長要數據我敢不給嘛,并且當時也不知道會鬧到今天的地步。我后悔的是當時沒有向我的上司匯報一下。

現在如果那位副局長把系統開發出來,我們領導肯定會懷疑數據哪來的,不用問我也知道是我提供的了。而我的上司是打算看那邊笑話的。

我現在想去上司那坦白算了,瞞也瞞不過去,我一個小人物,是復雜關系的犧牲品。可是我又不敢去坦白,領導知道了我決定死定了,直接結果被閑置或排到其他部門,我很喜歡我現在的部門。有朋友建議我不如投向那位領導那邊,可是我并不是那邊人,是不可能過去的。我現在郁悶的很。

善于處理這些的朋友務必指點一下,我如何度過這個難關,謝謝。 現在那位副局長還在向我要數據,我幾乎躲著他,我該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年輕總是要為成長付出代價的,而你就得為自己的輕率承擔責任,根據以往經驗你想兩邊都不得罪是不行的,那對你一點好處都沒有,假如你的頂頭上司人品較好的話就對他承認錯誤吧,等他自己知道就不好了。但看來那位副局上面關系鐵一點,好好考慮,用良心判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