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跟她,你就,你要,一人
提問: 請問好心的女孩 問題補充: 我的女孩的陰道.陰毛很密,我就是很喜歡那么多的毛,可是她說要我幫她剃掉,我可以幫她這么做嗎,我不喜歡那樣 医师解答: 你的女孩有多大啊???這么快就注重那個地方啦?
你就問她“是不是你的男朋友不喜歡?要你這樣做的?把他叫過來……”
看她怎么回答你~!!!!!
小女孩還小,不懂得衛生知識,你要跟她好好的談談……
然后也許是她太長了,所以穿內褲的時候有點漏了出來,那幫她修修是可以的……不過不要剃光。一人讓一步,我相信你的女兒也會明白媽媽愛女兒的心的~!
好好跟她談談陰毛的保護作用和衛生常識,她會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