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他是,你要,他又,他要
提問: 他究竟是怎么想的呢? 問題補充: 男朋友跟我相戀一年多,當時是他追我的,可是我們談戀愛的時候,他并不是特別的粘我,他說他總不能一天24陪在我身邊,說自己也有些事情要做的。他有些事情不是太喜歡跟我說,而我有什么不開心的時候都喜歡向他傾訴,他也很會安慰我,現在的情形是他很了解我,我心里想什么他都能猜到,而我卻不是很看得懂他。希望大家幫幫我,這說明什么問題啊? 男人的想法經常和女人不太一樣,自己覺得很不了解男人,希望有一些男生能幫我解答一下,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他一定很愛你,他想讓你們的生活過的更好,所以他要努力工作,但他又不想讓你為他擔心,所以他喜歡一個人承擔事情。他是一個很好的男朋友,你要好好珍惜啊!相信你們會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