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他的,感情,我想,如果你
提問: 兩地分居如何愛情長久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想告訴你,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你,在這個誘惑太多的世界里兩地分居是會破壞兩個人的感情的,任何事情是經不起時間和空間的考驗的。我剛剛結束同丈夫的兩地分居,但我們卻再也回不到從前了,雖然現在沒離婚,但由于他在我們分居期間有了婚外戀,讓我對婚姻、對他有了不同的想法。也許你會說是他的人品有問題,但我想告訴你,如果想讓自己的愛情長久,那別以這種時空的分離來考驗愛情,那是要付出代價的。到那時你會和現在的我一樣傷心,卻沒有任何辦法了,發生的不可能彌補。但沒發生的卻可以阻止它發生。如果你們現在的感情很好,而你又堅信另一半是你一生的愛人,那就趕快和他到一個城市去工作吧。越快越好。只有電話和短信的聯絡是遠遠不夠的啊。相信我吧。唯一的方法就是兩個人到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