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意,事情
提問: 這樣也有錯嗎??也要挨她罵?? 問題補充: 我之前對我想追的女孩說想追她,她就開始不理我,我去關心她還挨她的罵。我們是同一部門的,我知道她每次看到我都在避我,我想她開心,就叫我在公司里認的妹妹去跟她說我在那里的話她會不會不開心?她不開心的話我申請過其它的部門。沒有想到今天她就來罵我,說她開不開心關我什么事,還說我神經,
變態,我這么做無非想讓她開心啦,難道這樣也有錯嗎????

我本來想對她本人說的,可是我說什么她都不聽啦,我也是無柰才去求那個我認的妹妹去跟她說的,要知道要她傳一下話要為她做事的,還要20元的。 医师解答: 有些事情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