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卵期,自己的,也有,套套,安全期
提問: 我會懷孕嗎?好急啊. 問題補充: 我上次月經是在5月20日,經期5天,一般周期30天左右,我在29日和男朋友ML了一次,是在最后射精的時候戴了套套的,可后來我聽說這樣也是不安全的,我想問一下29號還在我的安全期內嗎?這樣懷孕的幾率大嗎?我很擔心呀.現在吃緊急避孕藥也來不及了.大家幫幫我吧! 危險期怎么算出來的?我在網上看的怎么好象還在安全期內啊? 医师解答: 自己認為是安全期也有懷孕的可能,更不要說是排卵期了,不過有時候排卵期想要孩子還要不上呢,我覺得你最后戴了套套應該沒問題的,下次小心喲,可不是每次都那么幸運的,意外懷了孕對自己的身體可是很不好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