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能在,才好,不知道怎么,想好
提問: 打算順產的準媽媽請進來 問題補充: 我的預產期是六月中旬,產檢下來醫生認為我比較符合順產的條件可以自己生,家里人也認為自然分娩對寶寶和大人都比較好。既然是對寶寶好,那我當然首選順產。我感覺自己這幾天有時很興奮,有時又有點擔心。興奮是因為終于可以和寶寶見面了,擔心是怕自己沒什么經驗和產程中會不會有什么意外對寶寶不好。所以希望打算順產的準媽媽進來報個到,一起為寶寶和自己加油。 医师解答: 我也是六月中旬的,本來還是很猶豫的,不知道怎么生才好,現在想好了,我要自己生,可能是我長這么大以來,遇到困難總是逃避,退縮,把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這回不能在逃了,要勇敢面對嘍,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的,祝我們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