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你的,身高,都有,就不
提問: 男朋友比我矮,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166CM,一直喜歡個子高的男生,和他們在一起有安全感,ML也很有激情和感覺.
但是現在這個男朋友對我很好,很愛我,但是他比我矮,而且骨架小也不胖,我總感覺和1個小朋友在一起,每次和他XX,看到他的瘦小的身體,我都提不起欲望,都沒有男女的激情,我想當初決定和他在一起,決定嫁給他是基于他很好的家庭條件和他很愛我對我好的基礎上,而不是我內心真正很愛他,雖然我試圖說服自己,暗示自己他有這個那個別人沒有的優點,但是1 想到以后幾十年1起生活可能都會介懷他的身材,我就很害怕,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医师解答: 我覺得在你心里他的身高很重要,什么都沒有十全十美的,你如果真的愛他就不會在乎這一點,身高不用看得太重,關鍵人好,結婚要么找一個你愛他但他不愛你的,要么找一個他愛你但你不愛他的,兩者都有很少,你覺得你要找個什么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