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也不,品德,高尚,好好珍惜
提問: 男朋友是不是很珍惜我? 問題補充: 我和我朋友認識有段時間了,周末有時候陪他去單位看書,但是他從不留我,多晚都送我回家,他也知道我是好女孩,不會夜不歸宿的,從來沒有帶我去他住的地方。但是他也很矛盾,想更多的是想和你在一起,而不是占有我,我說我要是執意不回呢,他就說給咱爸打電話接我回去,我挺心慰的,因為我對他挺戒備的,因為原來的男朋友就想占有我,所以我怕,自我保護意識強了,可他不是這樣的人,有時候想想心里挺不是滋味的。 医师解答: 遇到品德高尚的人,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好好珍惜并把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