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路,我想,你可以,一人,你在
提問: 介于友情和愛情中的第四類情感真的存在嗎?已婚的我們危險嗎? 問題補充: 她婚姻很不幸福,偶然的機會,她讓我知道了這些,她很苦惱,沒有人可以傾訴,而我是她可以依賴的人。她想知道男人面對婚姻和愛情是怎樣的想法,于是我們在公司中每天都默契地交流,當然,我們都已婚,都注意彼此的影響,顧忌周圍的目光,于是,我們主要通過QQ進行交流,我經常安慰她,逗她開心,更多地給予她關心,她雖然大我幾歲,可是,我卻像哥哥一樣照顧她,盡可能地在方方面面讓她感覺到溫暖……
有時,我們在QQ上一聊就是幾個小時,有時,我也想到,這樣對她更多的是幫助嗎?她的婚姻需要她正確地對待,需要她快樂的心情,我能幫她在公司的時候快樂起來,可是當她面對她的愛人,我卻只能開導她正確地對待。
她對我似乎已經有了一些默契,靈犀,依賴,我對她也一樣,她的善解人意,讓我感動。
我們相處得很坦然,彼此都不提及敏感的話題,雖然經常說一些玩笑般的甜蜜的話語,我們只當是調侃。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第四類感情,我們已經超越了友情,卻無法達到愛情,因為我的婚姻很幸福,我們曾經多次說過,相約來生,找到對方……
我現在迷茫了,在她的感情糾葛中,我起到的作用一定不只是正面的,也會有負面的影響吧?!我怕,在她的男人回心轉意的時候,她卻沒有心思去面對,雖然她也是很坦然的面對我們的情誼,她稱之為友情的情誼,我經常叫她姐姐的情誼,我為她取網名的情誼……
我們還要在公司長期的工作,雖然距離不是很近,可是QQ接近了我們的距離,我們每天都要聊天,沒有機會就發短信,有時真想結束,可是想想,我們也沒開始什么啊,我給他的更多是關心,我們更多的是投機,她在困難的時候,我不能對她冷淡,雖然有時對她過于熱情了……
我更多的時候,不去想會有什么結果,只是想過好現在的每一天,不讓自己的感情出軌,也不放松對她的關愛,憐惜。
如果她渡過難關,我們也許會放棄,也許已經無法放棄,我們都比較理智,她更理智,更傳統一些,我不知道我們之間的情誼,第四類感情真的不會出軌嗎?真的會長期存在嗎?一年,我可以保證,二年,也可以,三年,四年,五年,……更久的將來,會影響我們彼此的生活嗎?如果她的婚姻破裂了,又會如何呢?
我們在一起談童年,談經歷,談人生,每天都聊得很投機,總有說不完的話,我總有取之不盡的快樂帶給她,她也經常反饋給我。生日的那天,早晨她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發短信給我,讓我感覺很感動……最怕的一個詞是:日久生情!再多的理智,面對愛情,也許是畸形的愛情,也可能會迷失。
下面的路,我們如何才能走好呢?QQ上的聊天記錄,我們經常刪,每次都是幾百條,我們注意彼此間的影響,我們怕世俗的目光,我們把彼此的默契收斂起來,我們彼此都經常地想到對方,偶爾也夢到對方,面對上面這么多的文字,我的心很平靜,很坦然,此刻我相信自己能很好地處理,可是她呢?我經常不能壓抑自己對她的熱情,讓她感覺到不平常的溫暖,許多年以后,我們會如何呢?…… 1、她大我近10歲,這也是我肆無忌憚的一個原因吧,因為年齡,即使有危險,可能系數相對小一些吧?!
2、在QQ上的感覺比在現實生活中要好一些,生活中,她不是很迷人那個類型的,這樣,自己又是不十分放在以上……
3、她比我還要理智許多,我們兩家非常熟悉,經常相聚,她經常祝福我們,勸解我對愛人的誤解。 医师解答: 你可以獨自一人在很理智的情況下回答自己如下問題:1.當你遇到高興或失落的事情時,你第一個想告訴或傾訴的對象是誰?2.當你下班時間已到,你有沒有不想回家的感覺或上班時間未到就急于望公司奔的欲望。3.試想如果她和你妻子同時遇到危險時,你會先救誰?
注:這些問題不會發生,只是一些假設,但這些回答可以幫助你理清思路,希望你在做這些回答時不要欺騙自己。理清思路后我想你會知道今后的發展方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