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好,人交,你好,我的
提問: 怎樣和初次見面的人對話? 問題補充: 我不會和我不熟的人說話?請教下大家能幫我提個意見嗎? 我想改善。。。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你好!!(微笑~~誠懇)
對方:你好~~
我:你的包包挺漂亮的嘛~~
對方:.....
我:在哪買的?
對方:....
我:哎~~你好像是那15班的嘛~~~~我好像見過你
對方:對/不是,我是....
.........
總之,想辦法套話題,(但注意,不要涉及別人的隱私)有時本來我不知道人的,我會說:我好像見過你,你是....,自然就慢慢有話說了,以前我也不會與人交流,后來我好朋友把我帶的很開朗,就越來越會與人交流,我與初次見面的人交流時,就是套話題,比如:你的包包很漂亮,這道題怎么做,你去過....,等等~~~自從開朗后,我就開始大膽與人交流,害怕時,我就想,怕什么?反正我沒做錯什么?如果是別人介紹就更好辦了,大家就聊聊幫你介紹的那個人嘛。就是大膽點,不要害羞~~~學著開朗一點,對方也就會被你感染。就算是異性也不怕,套話題~~~~
大膽、開朗、套話題~~~嘿嘿~~這就是我的方法~~不過,千萬注意,不要涉及別人隱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