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太多,家境,自己的,女孩
提問: 請大家給我點建議,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在網上認識的,我們相處已經兩年,在這兩年中我們有時間的時候他就來看我,陪著我,相處的還算不錯.他這個人,人品還是不錯的,比較老實,脾氣比較好,吵架的時候總是哄我,讓著我.在剛認識的還想著我們的將來生活會很幸福.但是今年他提出想要結婚的想法,我突然又害怕起來.開始對我們的未來生活沒有信心,我想主要原因是 他工作在一個老國企工資不高,我覺的他缺少才華,希望他能去學習點實際的東西,掌握一技之長.但他執著的認為他炒股能轉到錢,就要走這條路.我非常迷茫,我該和她結婚嗎? 医师解答: 現在女孩在擇偶的時候都有人這樣的兩種考慮:一種是找一個人品好的,可靠并且自己 愛的人,但是并沒有太多的錢。另一種是找一個家境富裕,本人也能掙錢的,有多少愛就不一定了。
如果你很愛他,就不要考慮太多錢的問題,我周圍的很多女孩就是總考慮錢呀,房子呀,地位呀,家境呀,到現在還單身的,因為這些條件同時都具備的人,往往看不上她呀。所以你要好好考慮,別誤了自己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