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也,也不,我和,外婆
提問: 如何戒奶?戒奶應注意哪些事項? 問題補充: 我小孩有八個月,平時都會給他吃些輔助食物,可是每次要睡覺時他都吃一回奶就睡著了。現在我打算戒奶,也不打算吃回奶的藥,但不知如何做好,而且戒奶該注意哪些方面?聽說奶漲了擠出來就戒不了。可是如果奶的確漲的很利害,該如何處理呢?請有經驗者指點。 医师解答: 我和我的同事沒有吃回奶的藥就戒奶了。不過戒奶的時候媽媽媽媽也會比較痛苦。差不多要1個星期。當初奶漲的很厲害,手臂都抬不起來,睡覺也不舒服,我外婆說實在很厲害的時候,可以稍微擠掉一些奶,這樣可以緩解一下,當初我也這樣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