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能屈能伸,是有,不去,大丈夫
提問: 我是該安靜的走開?還是該勇敢的留下來? 問題補充: 今年5月,我剛換了家公司,工資2500,可是只讓我在辦公室當文員!每天就收個文件、發個文件什么的?我是土建助理工程師,房建現場監控才是我發展的舞臺!現在只是在辦公室上上網,很無聊的!
現在又有一家公司打電話給我,要我過去,工資低點!但是其它方面要好,而且給的職位是現場監理工程師!
希望大家給個意見!多謝! 医师解答: 是勇敢的走開!而不是安靜的留下來!
雖說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但呆在辦公室當文員也不是什么好事!
不是有你發展的舞臺嗎?為什么不去溜溜?
你應該快樂的生活!快樂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