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他是,他就,吃了,你不
提問: 他.........到底在想什么? 問題補充: 我認識一位異性朋友,名叫A。老實說我很怕他!因為我的朋友告訴我他時不時就盯著我看,大家都說他喜歡我。但,我又不喜歡他!而且他每次看到我時,就對旁邊的友人大聲小聲的。我覺得他怪怪的,有時我真的不明白他.........到底在想什么?
医师解答: 他是對你有好感,有不敢對你說,首先是個沒自信的男人,和這種人在一起很難得到幸福的。
幸好你不喜歡他,那就好辦了,他接近你時你可以表現出冷淡,如果他過分了,你也可以斥責他啊,他又不能把你吃了。
其實這種男人就愛欺負弱小的,你一定不能表現出你怕他,否則他就會變本加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