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郁悶倒給,學會換位
提問: 這樣得女人值得用真心去愛嗎?幫我分析分析,她這是什么性格呀! 問題補充: 我很愛我的女友,也非常珍惜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但是我的女友是個很自私的人,她要我全心全意的愛她,我哪里做的她不滿意,就會說我變了,我對她不好了,我每天要給她打兩個小時的電話,每天在早上,中午,晚上,都會給她發信息。每天給她寫信(已經連續寫了兩年多了),可是就算這樣去做,她還是覺得我不好,她出去玩很晚回家,我和她說晚上晚回家給我發個信息知會我一下,我的心里會很放心。可是她更本就把我對她的牽掛和擔心,當回事!這樣我的心里真的很難過!我覺得我對她的愛,更本不受到她的尊重與珍惜!她想擁有一輩子的真愛,可是,她卻不想自己用心付出愛!我和她因為這些說過很多次了我的感受,可是她答應的好好的,說一定改,可是卻沒有一次做得到!還說我對她得要求太多!我覺得她太自私了,太不懂得珍惜了!!這樣的女人值得去繼續愛下去嗎?值得被愛嗎!? 医师解答: 把你的郁悶倒給她,讓她學會換位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