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勤快,她的,你的,你是
提問: 婆婆愛管事,怎么辦? 問題補充: 結婚一周.
婆婆到處宣揚我是個懶媳婦,郁悶那.
問題是,不是我懶,而是在家里她什么也不讓做,生怕我照顧不好她兒子.
我一做什么,她就搶著做,說我不會做,她來做.本來心里很感激的,婆婆很疼自己啊,好事.
可最近老有人問我:"聽你婆婆說在家里整天什么事也不做,家事從來不做,不管家......"
我覺得挺冤的,怎么辦好? 我和老公結婚前已經和他們生活一年半了,婆婆是最近變得過分. 医师解答: 做為這個家庭的新成員

婆婆還沒適應呢

想表現她的勤快吧

你要想改變

就別把她的話當真

她干這個的時候你就干那個

她就一只手

總有干不過來的時候吧

然后你再旁敲側擊的告訴她鄰居說的話

讓她知道你是了解情況的

但是你要說出婆婆的好

比如"婆婆太勤快了,我還得向婆婆學習"等等

雖然有些虛偽

說了也不掉肉

讓你的行動來證明你還是很勤快的

但是婆婆就是婆婆

心不是那么好暖過來的

在婆婆眼里

兒子永遠是第一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