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到了,我想,成了,大家都
提問: 快畢業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話說半年前偶向某MM表白后,華麗敗了,一直沒放棄..到現在

現在終于快畢業了,偶還是輾轉反側,夜夜思念,她也知道我還喜歡著她,一直來除了Q上有時跟她講幾句她會回外,平時一句話都沒說過,唉,想起來就覺得失敗..太沒用了..

現在過2個星期不到就畢業了,偶該不該再表白次?好象會失敗的啊,不過我是不會放棄的..不管表白不表白,我都一樣會一直喜歡著她..不過這次好像是最后的表白機會,但怕說了以后如果又掛了她不肯再理我了,那以后可是會相當痛苦的.. T_T

又想...不表白的話試著Q上多聊,(畢業后就見不到了~嗚...)...她當我好朋友的時候,偶再表白....那段時間先試著改變自己.........

大家說怎樣啊!..她對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 医师解答: 去表白唄。難道你想以后用如果當時我表白的話,可能她會跟我在一起的說法來安慰自己嗎?
就因為以后可能大家都見不到了,所以,更要表白。再說,Q上聊天算什么,天男海北都可以啊,誰知道誰啊!
哥哥,機會是靠自己掌握的。錯過了就沒有了。所以啊,最好不要讓自己有后悔的機會。
以前看到一個男的很喜歡一個女的,就因為男的自卑,然后用了一種比較極端的做法讓女的來討厭自己,結果他是成了,可是因此也害了女的一生,所以,我想說。如果這個女孩子還沒有男朋友,你就不要有顧忌,就當給自己一個機會。/當然有了,你就不要去破壞人家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