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我和,有信心,也是,成就
提問: 快半年了,我還是走不出來,真的很痛苦 問題補充: 我在這里也問過好幾次了,冷戰,分手,都快半年了,想想時間真快,可我還是沒辦法走出來.昨晚端午節一個人坐在多美麗,聽著音樂,痛哭!去年的此時他為了給我粽子吃,足足在外面等了我6個小時.他當初為什么要這么瘋狂地追求我,而我接受他了也沒有好好對待過他.可是一年多的時間過去,我真正地接受他了!可他說累了,做不到對我這么好了!我卻好舍不得,受不了,他可以這么決絕!我還是總是忍不住每天跟他聯系,總是去質問他為什么會這樣,為什么要這樣對我,他說被我弄得好煩!分手后我才開始真正在乎他了,可是得不到回應了,太痛苦!他沒有主動找我,我找他,他還是會理我!我知道我應該放棄的,可是我放不下!他不會再遷就我了,似乎以前我對他的一切都報復回來了,他說沒有把他放男朋友的位置,還這么傷害他!是不是愛得不夠深,才讓他放棄我,還是真的累了,愛的感覺消逝了,我為什么要等到失去后才這么喜歡他呢,好痛苦,而且我跟他還是同事,現在我每天都會關注他!是不是愛情有交替啊,也讓我嘗一下痛苦的滋味 医师解答: 沒辦法,也許真的是上天的安排:)只能說,你們是有緣無份!
就像你說的:愛情的交替!他曾經是真的愛你,如今他真的是累了!
我感覺,你現在對他是一種依賴,一種信任,一種習慣。失去他,你會很不適應!
那么,你有信心去用你的真心,重新去打動他,激發他嗎?如果有,就勇敢的去嘗試,失敗了也不后悔!如果沒有信心,就放棄吧,不要再折磨自己!
我和你是同病相憐,我和前男友,跟你們兩個人的情況很相像,我們也是同事,而且是一個科室。最后的我,還是決定跟他分手了,因為我沒有信心。
天時、地利、人和,才能成就真正的愛情,成就幸福的家庭!朋友,我勸你還是好好的考慮考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