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沉重,完整,自我,不是
提問: 我把最初的愛最后的愛都給了他如何能得到他的愛 問題補充: 他是一個很招女孩喜歡的男生,當年我喜歡上他之前已經有幾個個高條順的長像漂亮的女生向他示好,他說那時他還不懂愛,直直今日他只喜歡過一個網上的女子沒見過為了他我曾經想過自殺,明知道他不愛我還是苦等四年,那晚去看他是3年后的約見了,做了5個小時的車到那里時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我見到他很高興,他沒什么說他明天還要考試,和他走在一起有莫明的緊張,希望他能牽我的手可沒有,那晚本準備找旅店住的,以為他和別人一起住,他一個人住,就去了他的房子,撩了很長時間,他說他去網吧我說酸了就住下了,已經1點了,我說讓他睡我做著,他說不會動我的,我也是相信他的,我也很想和自己喜歡的人..有怕因為他的不確定,我和衣而睡睡不著,躺在他懷里想想這可能是最后的了,之前他抱過我一次,在那時很幸福 医师解答: 你的付出太沉重了.在敬仰之中迷失了自我.不是完整意義上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