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朋友,都不,不是很,朋友
提問: 我該不該和他分手呢,請朋友幫我看看. 問題補充: 昨天端午節BF的媽媽接我去他家吃飯,按我們這里的習俗這天去他媽媽應該給我禮物的,他們什么也沒有給.還有前幾天我半夜3點生病送到醫院急癥室折騰到6點多我給他達電話,他卻說他要給他姐姐送孩子上學,8點多才多來,他家離醫院只有十幾分的路程,我想如果我愛的人在半夜送到醫院的話我一定回馬上就去的,他卻一點也不心急,我們訂婚4個月了他媽媽昨天才接我去他家了一次,朋友說他家根本不重視我,但是平常他對我還可以啊,我該怎么辦 我家人現在也不同意我和他在一起,要求我和他退婚,我好郁悶 医师解答: 天啊~~

哎`現在感情的問題真苦惱..

本人有個朋友..因為他男朋友的媽媽不喜歡他們兩自由戀愛...

連見我朋友一面都不肯.就要求他的男朋友直接跟別的女生相親..

現在的家長都不知道腦袋在想什么..

說真的..我看了..你的話.覺得好是奇怪..

連你住醫院...都那么晚才來找你...

你覺得像這樣的男朋友..以后你嫁給他..

你會快樂嗎?..

一方面...家庭壓力太大..

他家人反對你們...

再接著..如果他是很愛很愛你的...你還有愛他.跟著他.嫁給他.

的理由..可是..他不是很在乎你..如果有天..你嫁給他..

你真的會快樂嗎?..如果你跟他媽媽吵起來..你的他會幫誰..

女人啊~~一個男人他愛你的時候.就是愛你..

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不愛你...

你們何不講清楚...

因為.在你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的時候..

你的猜測..是很沒用的...



看到第一行..字..說你從他們家出來..連一點點禮物都沒給你的時候

我就覺得他媽媽肯定不喜歡你...

再說...我也覺得你男朋友不是很重視你..

你男朋友的媽媽也不讓你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