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也就,就好,但你,眼前
提問: 重慶和湖北人可以結婚嗎 問題補充: 在一次偶然的際遇中,我們相識了(她是剛從學校出來的,在我們公司車間實習,因為是大小姐出生,所以太辛苦,使她被迫讓家人請回家去。但,就在她回家辦手續時候,在經理辦公室,我發現了她,她也注意了我)。。。臨行前,下午我約了她一起購物。在說話間,我們緊拉了對方的手。。。。才回家的她,就有惦念我了,我也有點。但才半個月時間,她因為思念,又再次返回到我們公司。我感動了。
現在,她想離開,但又舍不得我。于是轉到了離我很近的廠里上班,我們倆仍然相愛著對方。。。
因為有一點距離,她總是有些不放心。害怕距離會影響我們,偶爾幾次,她會問我,我們以后會否在一起,這不是說著玩的。是真的。是一種很現實的問題。我無言,說,這要看你了。她的回答當然很堅定。但我卻又有些擔憂,因為,我總因為工作而常常忽略了她。她也常常怪我。
心里面的感覺是不會騙人的,我有些害怕失去她。。所以,我很擔心她會有一天不再像現在這樣喜歡我。因為她還沒長大,還不懂事。但我卻長大了,盡管才大她4歲。但,人是會善變的。久而久之,她會否會變呢?

請問各位大師:我要怎樣,才能更加鞏固這段感情? 医师解答: 你好她就好,但你要是沒有那個能力給她幸福,那愛情也就會慢慢的消失,所以眼前做好自己為的是以后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