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必要,自卑,也是,到了,我想
提問: 怎么能快了~ 問題補充: 本來我就很自卑~現在有多了一個長得很帥很帥的男朋友,對人又好,就是對我不好~老愛對我發脾氣~
我什么都不好~我告訴他我的煩惱,他說我懦弱,他說我不能博取同情,事實上我是一個很不喜歡他這么說的人~我不快樂~但很喜歡他,追他的人太多了~他們對他太好了,想比我就太落后了~我不知道怎么做,而且我還不漂亮~和他比起來,我也沒什么好品質,我就更自卑了~和朋友在一起,我老是想他,但又解決不了問題,就這樣想啊想啊~看到同學們那么開心我就有很羨慕,怎么交個男朋友我都難過,甚至都不想和別人說起~因為我怕我們不會長遠~可我真的喜歡他,時時刻刻都想著他~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可以在任何事情上自卑,但是你沒有必要在愛情上你自卑.或許他看到了你不為人知的一面.你沒有必要去知道他為什么喜歡你,你要做的只是感受他在你身邊的快樂~~
如果你喜歡他,那么請你用行動來告訴他,告訴你自己,你配得上他,否則你會很難過.現在是,將來也是,因為你再這樣下去,你肯定會失去他~~
喜歡你,但是會對你發脾氣,我想他是恨鐵不成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