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我也,我就,都不,我真
提問: 真的很感動,盡管如此還是有人相信愛情……! 問題補充: 看到很多輕視、玩弄、唾棄、嘲諷、懷疑愛情的人和言論,

也聽過很多朝三暮四、始亂終棄、貪戀欲望和虛榮的故事

也知道在今天這種被金錢和名利充斥的環境中很多人的愛情觀已經扭曲了

但是,盡管如此,還是看到很多相信愛情、憧憬愛情的人。

非常感動!
你相信愛情嗎? 医师解答: 一直以來我都是不相信男人的
因為我覺得男的都不是好東西
可當我真的愛上一個人時我就顧不了這么多了
即使是別騙了我也心甘情愿
也許你們會覺得很傻吧
可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