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他不,你的,你就,人不
提問: 朋友們幫忙啊……幫我挽回我的愛情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朋友認識快3年了,就在前一個月我和他鬧了分手(第2次),現在我們雖然和好了,可是他說他已經不喜歡我了,對我沒有當初那份愛的感覺了,但是我始終不相信這3年的感情,會因為分開的這20天里就不愛了……
不過在這中間的20天里,他又找了個女朋友,最后因為我和她分開了。我現在找遍了所有身邊的朋友,終于又讓他回到我身邊了,我是真的知道錯了,以后再也不折騰了,要好好和他過一輩子。但是現在的困難就是他說不喜歡我了,7月21號是他的生日,我知道他現在不是很想見我,所以我也不敢老粘著他,所以約定。讓我給他過完20歲生日,如果在這2個月里,他還是不能愛上我的話,我們就只有分手了……
我是真的真的不愿意分開。真的真得很愛他的,但是我也知道。強留住他,他也不會幸福和快樂的。所以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給他過一個幸福難忘的20歲生日。我打算這1天都給他驚喜不斷……
這也許是我最后一次機會了,所以我真的要努力,無論作出什么代價我都不會后悔…… 医师解答: 看來你是真的喜歡他
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你還是讓他走吧
如果一個男人不喜歡一個女人,你是怎么留也留不住的
明智一些,他不喜歡你就放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