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我想,你的,多好,你要
提問: laopo 老婆告送我懷孕了,可又說不要這個孩子,我說我很想要孩子的,我怎么勸也沒用, 問題補充: 老婆還不如不告送我懷孕了,直接打掉算了,這樣對我傷害太大了,老婆想干什么,孩子也不要,性生活也不和我過,這樣的老婆要她干嗎 医师解答: 千萬別說這么傷感情的話。作為女人我想你的老婆應該是還沒有作好生寶寶當媽媽的心理準備吧。你該好好問問她,這個時候多多關心她啊。其實我知道她應該也很有幸福的感覺。只要你多多關心她、耐心的和她說,我想她會接受的。你要和她說打胎對她身體造成很大傷害的,你很愛她不希望她的身體受到傷害。兩個人的愛情結晶多好呀。有孩子后不會影響你對她的愛甚至會更愛她的。讓她有心安的感覺,而不是恐慌。
祝你們生個健康可愛的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