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茄,我家,就多,很好,肉末
提問: 我的兒子飯量小,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兒子現在一歲一個月,他從十個月起就不吃雞蛋,飯量小,平時只喜歡吃白米飯或白米稀飯,愛吃黃瓜,西瓜,西紅柿。不愛吃肉,蝦,等有營養的東西,我們給他查了微量元素,補了鐵、鋅,喝了龍牡壯骨沖劑,但效果不是太理想,請問有什么好辦法嗎? 医师解答: 變著花樣做給他吃啊。如果不吃煮雞蛋,就試著做蛋羹、蛋湯、煎雞蛋或是雞蛋餅。蝦不愛吃,試著做蝦球、蝦茸。小孩就是這樣,換個花樣,其實還是一樣的東西,他就吃了。有時我家寶寶哪怕是換個可愛的勺子,他都吃飯。總之,不要硬塞,那樣適得其反。另外多學點幼兒食譜,如果他喜歡吃西紅柿,你就多學點番茄醬做的菜。我家寶寶也喜歡吃西紅柿,我就多燒西紅柿蛋湯、西紅柿肉末湯,西紅柿炒蛋、番茄鱈魚等。
番茄鱈魚很好做,鱈魚上鍋蒸,不要太老,去刺,然后連湯一起倒入炒鍋,放入適當的蕃茄沙司,翻炒均勻即可。我家寶寶特愛吃咸水蝦,所以沒試過。你也可以試試啊。為了兒子一定要多學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