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注意,你有,我那,部位
提問: 孕期保健:緊急問題! 問題補充: 我老婆懷孕馬上就7個月了,現在的問題是她總是后背和腰部痛的厲害!
白天是因為挺著肚子,腰部痛!
晚上是躺著也痛,后背痛,主要部位是在2個肩胛骨之間特別痛。。。
這樣白天痛,晚上也痛,不是個辦法,請各位好心人能幫幫忙,謝謝!

我老婆是比較瘦小的類型,平時也不怎么愛吃東西。。。 她有吃鈣片的~是那種液體鈣;
另外,我也早就聽說過孕婦操,怎么做的?哪里有教學版本可以下載?還是在有關孕婦的專賣店可以買到?
謝謝~! 医师解答: 我也曾經有這樣的經歷,提供你參考:
1、用各種軟的墊子,枕頭等,取得舒服體位。一般以側臥為好。
2、注意補鈣,不知道你有沒有吃鈣片
3、可以適當輕輕(注意一定要輕)敲打疼痛的部位,可以稍微緩減一下痛;
4、平時多走動,保持適當運動。有孕婦操可以做的(但是健康情況一定要良好情況下,最好咨詢醫生、)我那會每天散步至少一小時,一周做一次操。后來生寶寶很順利,幾乎沒怎么痛,幾分鐘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