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心理,你可以,少了,他那
提問: w我現在好煩,老婆好不容易懷孕了,非得要打掉去,我怎么勸也沒用, 問題補充: 媽的,還不如不告送我懷孕,這樣我 心理更生氣,老婆她要做什么,不讓我碰,孩子又不要,怎么想的?老婆這個孩子她要真感打掉去,我就在也不理她,這樣告送我懷孕,又說不要,對我傷害太大了 医师解答: 帶她去有小嬰兒的朋友家多走動一下,激發起她母愛的心,可能是她還未做好要孩子的準備,只聽人說過要孩子很煩人的,可能體形會變等等,你可以和她多交談一下,讓她消除心理障礙,有孩子的那種心理是很微妙的,有時感覺孩子很能折騰,但是看到他那可愛的笑容就什么煩惱都減少了.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