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在,他是,他不,要把,你了
提問: 他這樣對我 我要下怎樣的決心 問題補充: 六天前 同事給我介紹了一個男朋友 看了后感覺還不錯 當時他和他父親一起來的 之后我們都沒什么意見決定相處看看 接著第二天他給我打了一個電話 由于我當時去洗澡了所以沒接到 后來我給他回的電話 第三天我沒給他打電話 他也沒給我打 第四天他給我打電話說明天來接我出去玩 我同意了 第五天中午他來接我 我們先是出去吃了飯 后來他和我說讓我去他家 我真的不想去 覺得剛剛認識就去他家不太好 可是他妹妹給他打電話說偏讓我去 還讓我接了電話 我沒辦法就去了 看到了他父母和他妹妹 感覺還不錯 接著晚上他送我回來 還一起吃了晚飯 后來送我回家了 晚上還通過一次電話是我打給他的 問他到家了沒有 接著第六天就是端午節 他一天也沒打電話給我 我還給他發了短信 當時他也沒回 接著半夜一點多給我回了個短信 說他剛下班(是晚班)把手機放在了衣柜里了 問我和誰過得節 我是第二天早上才看到的短信 不過我沒給他回 因為我挺生氣的 大過節的連個問候都沒有 接著第七天到現在一個電話都沒給我打 況且還正敢上是六一兒童節 他都沒問候一下我節日快樂 我真的搞不清楚狀況了 我們這算是什么 假如他再與我聯系 我應該怎么做 雖然我們之間沒什么感情基礎 但是我真的有點不甘心 有時候真想給他打個電話問清楚 可是后來想想那又有什么用呢 他這樣對我 是不是我應該決定不和他繼續相處下去了 請大家幫幫我吧 謝謝 医师解答: 不要主動聯系他,看看他是什么反應,如果不聯系你了,就證明他不喜歡你,你就要另做打算了,不要把感情放在他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