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忠厚,你老公,的是,自己的
提問: 怎樣提高老公的社交能力? 問題補充: 我老公為人忠厚老實,唯一的就是不善于說話.而且特愛面子!為了工作他可以沒日沒夜的干,等企業走上正軌了,又有人出來挑撥了,他會不給其面子或是看不了別人臉色而主動請辭,現在社會競爭激烈,為了生存有些人可能不擇手段,而我老公憨厚的本性只能作為敗者一方了.為此他也吃了不少苦頭,我好心疼!老公他也嘗試上進,我也經常說他,可我們老是找不到正確的或是好的途徑,想讓他參加一些交際類似的培訓班可又不知哪有,找到了我們可能沒有經濟能力承受.不知如何是好?不知哪位可以開導一下我們?在此不甚感謝! 医师解答: 我很喜歡你老公的類型.社會在發展,對人的要求也在不斷更新,現在各種競爭越來越大.需要人不光有技能,還要有技巧.
其實很重要的一點是肯定的,社會不管怎么變,社會需要忠厚誠實這一點永遠不變.
忠厚誠實是生存的基本資本.你老公已具備了.
需要調整的是你老公愛面子的問題.其實從心理學分析,愛面子是心胸狹小的表現之一.不愿參加與外人的交流,表面上看是對什么都無所謂.其實,是因為沒有戰勝自己內心豁達防線.
你老公不需要去上什么培訓班.只要保持自己忠厚誠實的優良風格.提升自己關心照顧別人的能力.
只要自己做的正,就不怕別人陷害你.所以千萬別在乎別人對你怎么看.重要的是自己怎么做.
下面列述三類人,以便比較提升:
1 光有忠厚,沒有豁達心態的人。是現今社會最難生存的。
2 既忠厚,又豁達的人,會得到社會以及周圍人的尊重。這樣的人會快樂的生活。但無大喜大悲,大起大落。
3 既忠厚,又豁達,還有足夠的思想的人,就是發財的人。
真誠希望你老公能盡快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盡快改變現有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