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婆婆,分量,自己的,你的
提問: 婆婆的問題 問題補充: 婆婆是個心眼多的人,愛沾小便宜,自從她給我看寶寶以來,什么事都轉著彎的沾點小便宜,可就是這樣她也沒有給我踏實的看寶寶,1個月內不是這有事就是那有事,讓我頭疼死了,她怎么的也讓娘家媽來看半個月,她看半個月,老公是獨兒,她給我看寶寶時,我時時哄著她,盡量滿足她所需要,姐姐說我對婆婆太客氣,以后要饋吃的,我還有姐姐,媽媽看完我的寶寶還要去帶姐姐的孩子(姐姐沒婆婆)搞的媽媽很累,我很心疼媽媽,可這個婆婆卻感覺無所謂,為這我和老公常鬧別扭,很傷感情的,時間長了我們之間挺麻木的,我不知該如何去“教育”這個壞婆婆? 医师解答: 我很明白你的心情,每一個家庭的媳婦都不可能對待婆婆像對待自己的母親一樣,即使有那也是表面現象。你和婆婆之間需要的是要溝通,不如多哄哄她,比如買一些她喜歡的東西或多陪她聊些她喜歡的話題,增進一下感情。同時要理解丈夫,要明白母親在他心目中的分量。無論老公多么愛你,你也無法替代他母親的分量。而且你只可以成為他的太太,不可以替代他的母親,當和婆婆有矛盾時,千萬別犯傻,那樣會破壞你們的感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